第23讲  生命和启示的光

 

2021年4月24日, 美国西岸时间下午4点,新人团队举办了线上福音座谈“生命和启示的光——光学技术在生命科学和现代医学研究中的应用”,毕业于乔治亚理工大学的陈博士,和其他三位弟兄配搭了讲座,在线聚会人数约有300位。

陈弟兄例举人类的生存和生活离不开光,而光有着独一无二的波粒特性,波和粒子的完美结合。陈弟兄着重介绍了光学成像技术在生命科学和现代医学研究中的应用,如荧光成像( Fluorescence Imaging)、生物发光成像(Bioluminescence Imaging)、光声成像(Photoacoustic Imaging)、光热成像(Photothermal Imaging)、拉曼成像(Raman Imaging)、质谱成像(Mass Spectrometry Imaging)等。

尽管科学研究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但是我们的认识依旧非常有限,我们需要在神的光中接受更多的启示。约翰福音一章九节说,那光是真光,来到世上,要照亮每一个人。这就是说神就是光。陈弟兄也分享了自己向主敞开,接受主光照的经历。

在陈弟兄后,彭弟兄分享了在升学考试中对神的经历,宋弟兄分享了自己得救之前的黑暗生活,和看到了基督徒明亮生活后,借着喊主耶稣也进入了光明范围的经历。

最后,林弟兄从神的话介绍人里面的光-神的生命,并介绍得着奥秘的光,接受永远生命的路:呼求“哦,主耶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