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讲  是什么照亮了我们的生命?光的故事

best sex toy store
the rose sex toy
sex toys for women
sex toys online
adam and eve sex toy
men sex toys
adult sex toys
couples sex toys
best male sex toys
best sex toys for couples
male sex toys
sex toy shops
anal sex toys
gay men sex toys
womens sex toys
best sex toys on amazon
free sex toys
sex toy shops
best sex toy store
mens sex toys
cheap sex toys
best online sex toy store
popular sex toys
adult sex toys men
adult sex toys for sale
sex toys for men
couples sex toys for men
best adult sex toys
sex toy stores
rose sex toy for men
fantasy sex toys
cheap sex toys
silicone male sex toy
sex toys for couples
sex toys online
best sex toys for women
sex toys
best sex toys for couples
sex toys couples
cheap sex toys
adult sex toys

6月6日,学者福音举办第二次福音座谈,主题是《是什么照亮了我们的生命─光的故事》,主讲人耶鲁大学教授韩弟兄。约有650位一起上线参加本次座谈。

光是什么?较为科学性的观点有三种,分别是光线、光粒子和光波。人工光源使我们不再被黑夜及室内环境限制。

第一代照明,借火发光─氧化反应和燃烧;

第二代照明,借高热而发光─白炽灯;

第三代照明,借电子转移而发光─气体放电─荧光灯;

第四代照明,借电子转移而发光─固态照明─LED(发光二极管)。

在过去三百年,人工光源的影响和演进:光消耗量和国内生产总值成正比,发光效率增加1000倍,光源能量价格降低100倍,光的成本降低十万倍!那么,人内里的光在哪里呢?我们需要里面的光来照亮我们生命的道路,医治我们各样的情形。这是我们的挑战,我们的机会,也是我们的需要。

韩教授也提到高等学府对光和真理的追求。耶鲁大学的校训是“光和真理”,加州大学的校训是“要有光”,都是出自圣经。加州大学的李教授接着分享到,科技到今天已经如此发达,但依然不能解决人类所固有的内在问题。人的两个本质的问题:

一、罪─嫉妒、憎恨、争竞、凶杀、偷盗、贪婪……这主要是个人的、社会的、种族的、环境的等。

二、死─无力及疾病。这主要是在生理上的、精神上的、灵里的。

虽然有人造的“精神光源”,像以赛亚书五十章十一节里面启示的,如宗教、哲学、文化等等;但我们需要神圣的光─真光(约八12, 约一4~5, 约一9)。最后,李弟兄借约翰福音一章十二至十三节,呼召福音朋友接受这“真光”,凡接受祂的,就是信入祂名的人,祂就赐给他们权柄,成为神的儿女。

附:一位福音朋友的感受

很不错的讲座,我见证了这么多优秀的人都信仰主耶稣,也被主改变。其中一个老师说,神的光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指引我们,我以前觉得神啊这些东西都是很虚渺的,就跟佛一样,需要我们放弃世俗的一些东西才能感受到。但从那位老师的分享就能感觉神是我们看不见的朋友,不是那么虚无高高在上的,每时每刻都在改变这些信徒,朝着真善美的方向走。

我之前觉得只有完美的人才能信神,这几个老师都分享了信神之后对他们的变化,不是因为他们优秀才信神,反而是信神了之后才变得更好。那个老师做的关于真光的分享里说,人的罪不仅是一些显而易见的战争,一些隐形的情绪:嫉妒、愤怒等也是罪的一种,我听了还是很新奇的。还有提到人的死包括身体的、精神的、灵的,我就不太能理解。我是做生命科学的,其实有时候觉得好多真理结果都在那里,生命的各种活动运转,都已经被某种力量控制左右,但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能一步一步接近造物主,感受神的能力。

愿神祝福这位福音朋友,期盼他能早日在神里得着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