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稣再来的日子,你知道么?

主耶稣再来的日子,你知道么?

 
 
 
问: 我读到圣经,很多次提到主耶稣的再来,甚至有人说,主耶稣在某年某月某日要来。主真的会再来么?主会什么时候再来?
 
 
 
 
答: 是的,主必再来。在启示录二十二章,主三次明言,祂必再来。在圣经上还有很多次提到,主必再来。我们都知道,主是信实的大能者,祂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要应验。 所以主既应许要再来,就必定会再来。圣经中有很多其他的预言,都已经一一的应验,主再来的预言,也必应验。这是我们信主的人莫大的盼望。
 
 
马 太福音二十四章三十五节说,“天地要过去,但我的话绝不能过去。”这是何等肯定的宣告。在三十六节主继续说,“至于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诸天之上 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所以当有人预言说,主在那一天要回来,我们的态度应该是不要慌张,也不要受迷惑,只要保持儆醒的态度。因为任 何人宣告说,他知道主什么时候回来,必定是不准确的。因为主说,“没有人知道”。
 
 
不仅如此,主说到祂再来时,要象贼一样隐密的临到我们。我们知道,贼来的时候,一定是隐密的,并且他要来偷取贵重的东西。所以我们要预备自己儆醒等候,并且在生命上长大成熟,好在祂的眼中看为宝贵。那样,祂的再来,就成为我们荣耀的盼望。
 
 
经文佐证
 
见证这些事的说,是的,我必快来!阿们。主耶稣啊,我愿你来! (启示录22章20节) 
 
 
至于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诸天之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马太福音24章36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