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的秘密

百合花的秘密

 
百合花的信心
百合花有一个秘密,不太说话,却是喜乐。阳光普照大地,春雨滋润土壤,百合花不说话,绿色叶子里面充满希望。大雁飞过,松鼠跑过,百合不出声,没有人知道她心里的秘密。
 
 
因为耶稣说,你们想百合花,怎样生长;它们既不劳苦,也不纺线。但我告诉你们,就是所罗门在他极盛的荣耀里,也没有披戴得像这些花中的一朵(路十二27)。
 
 
甚至人们都忙忙碌碌,天天也疲惫不已。我就是一朵小百合,天天信靠神的生活。耶稣说,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也不要为身体忧虑,穿什么。因为生命胜于食物,身体胜于衣服(路十二22-23)
 
 
信靠神的人都像百合花,因为诗人在雅歌书中描述,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荆棘中 (二2)。我的良人属我,我也属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二16)。来吧,朋友,不要去做刺人骄傲的玫瑰,你可以单纯信托,天天仰望神的恩典与祝福,来做一朵安静而喜乐的小百合。
百合花的生长
百合花的家不是单独的,百合花不是孤芳自赏。百合生长的地方,是流奶与蜜之地。那地美好,那地宽阔,那里有川、有泉、有山、有谷。那地有小麦、大麦、葡萄树、无花果树、石榴树;那地有出油的橄榄树,有蜜。你在那地不缺食物,你必一无所缺;那地的石头是铁,山内可以挖铜。你吃得饱足,就要颂赞耶和华你的神,因祂将那美地赐给你了(申八7-10)。
 
 
一切出于神的属灵丰富,都在那地,我们在那里吸收丰富的营养,我们也成为神的耕地,神的家园,神的建筑,神的居所。那里,我们的疾病得着医治,我们的眼泪被神抹去,我们的忧伤被耶稣担当,我们就是神一片一片的麦地,金黄的麦穗,在公义的日头照耀之下,闪闪发光。
 
 
很多人以为信神是一种限制,岂不知神创造宇宙,就是为了启示基督的包罗万有,基督就是在我们里面,我们也享受基督作我们的美地。
 
 
百合花的秘密,不多不少,都在这流奶与蜜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