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天开了,我就看见神的异象

【鱼和饼】天开了,我就看见神的异象

圣经经文

以西结书一1: 第三十年四月初五日,我在迦巴鲁河边被掳的人中,那时诸天开了,我就看见神的异象。

亮光启示

以西结看见异象时是在河边。他在一节说,“我在迦巴鲁河边,被掳的人中。”迦巴鲁河表征仇敌毁坏神子民的力量。(参赛八7~8。)迦巴鲁的意思是“巨大”、“丰盛”、“有力”。这河,巴比伦河,指明巴比伦是巨大、有力的,因此它表征巴比伦反对神子民的能力。今天“迦巴鲁河”就是今世将人从神带到巴比伦那撒但的潮流。

“天就开了,得见神的异象”。(1下。)天开了,是神特别的眷顾。每当地上的人与神是一的时候,天就会向他们开启。在被掳之地,有一个成熟的、与神是一的人以西结,天向他开了。今天原则是同样的。我们需要天向我们开启,但在我们的经历中要天开启,我们就需要作以西结。我们若是今日的以西结,就会有开启的天。

神一直需要能叫祂的天开启的人。今天地仍受撒但的霸占,地上的人仍在撒但的手下,并且大多数神的百姓仍在被掳之中。因此,急切需要一些像以西结一样寻求神、亲近神,并且作神的祭司在神面前供职的人。今天神若得着这样的以西结,天就会开启,地上的人就能看见天上的异象,天上的事也要成全在地上。在这些日子里,但愿我们都寻求神,亲近神!但愿天向我们是开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