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神的后嗣

【鱼和饼】神的后嗣

圣经经节

以弗所一5:按着祂意愿所喜悦的,预定了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归于祂自己,

罗马八17: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神的后嗣,和基督同作后嗣……

亮光启示

我们不仅有神儿子的灵和神儿子的生命,我们也在神儿子的地位上。事实上,儿子的名分特别是与地位有关,过于与生命有关。因此,儿子的名分是法律上的问题。譬如,某个人实际上不是一个富翁所生的儿子。但按法律说,他若有作那人儿子的地位,他就有权继承那人的产业。

阿利路亚,我们有神儿子的灵,神儿子的生命,我们也有神儿子的地位。这一切乃是为着让我们承受产业。因为我们是神的儿子,有儿子的名分,我们就要承受神一切的所是和所有;我们有合法的地位承受父一切的丰富。

倘若我走进一家餐馆,向坐在那里的人宣称我是神的儿子,他们会以为我有精神病。但是当新耶路撒冷来到时,我们就不需要再说什么了;人人都能看见,我们在地位上是神的儿子。所有的天使要说,‘你看那些人─他们是神的儿子。他们在新耶路撒冷里享受神,并承受神一切的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