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必得承受世界

【鱼和饼】必得承受世界

圣经经文

罗马书四13: 因为神应许亚伯拉罕,或他的后裔,必得承受世界,不是藉着律法,乃是藉着信的义。

亮光启示

神应许亚伯拉罕和他的后裔,必得承受世界。(四13。)这是大事。亚伯拉罕和他的后裔承受了神,他们也要承受世界。让别人去为控制世界争战。世界将是我们的。战争过去以后,神要说,『让我的子民得着世界。』这应许不是藉着行律法,乃是藉着信的义所赐的。谁要承受地土?那些蒙召并相信主耶稣的人,那些得着基督作他们的信并作他们的义的人。要确信世界将是我们的。我们不需要争战或挣扎。我们只需要相信神大能的作为。我每天读国际新闻,看神在作什么,尤其是在中东作什么。活在今世,神行动的世代,实在太好了。神不但为犹太人行动,也为我们行动。有一天世界要属于所有亚伯拉罕信的后嗣。

你信这点吗?我完全确信有一天我们要承受地土。我们该期待承受世界。圣经的确保证我们要承受世界。基督自己渴望回来,并恢复地;祂对地的兴趣远过于天。主要回来,不但为祂自己,也为我们取得地。我们是应许的后嗣,我们要承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