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心思置于灵,乃是生命平安

【鱼和饼】心思置于灵,乃是生命平安

圣经经文

罗马八6: 因为心思置于肉体,就是死;心思置于灵,乃是生命平安。

亮光启示

八章六节给我们关于心思的另一个观点:『因为心思置于肉体,就是死;心思置于灵,乃是生命平安。』我们已清楚看见,撒但这罪住在我们的肉体里,基督这赐生命的灵住在我们的灵里。我们若定意行善,我们肉体里内住的罪就会被挑动,并会打败我们。罪的律会和我们心思的律交战,并使我们成为肢体中罪的律的俘虏。(七23。)因此,我们需要启示,看见罪在我们肉体里,基督在我们灵里。然后我们需要看见,我们独立的人无法对付我们肉体里的罪。要对付这点,我们需要呼求那住在我们灵里的主耶稣,并使我们的心思置于灵。这不是遵循某种方法,乃是摸着活的人位。我们需要时时刻刻一再的说,『阿们,主耶稣,我爱你。』我们这样作,内住的罪就被征服,基督就成为我们的一切。然后主耶稣就作到我们这人里面,用祂自己弥漫并浸透我们。这就是圣别、变化、并模成基督之形像的意思。这是罗马八章所启示,藉着思念调和的灵,住在基督里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