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愿耶和华赐福与你

【鱼和饼】愿耶和华赐福与你

圣经经节 

民数记六24~26: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愿耶和华使祂的面光照你,赐恩给你;愿耶和华向你扬脸,赐你平安。

亮光启示 

『愿耶和华赐福与你,』意思是耶和华将祂自己赐给你。但神不是仅仅客观的将自己赐给我们,像一位弟兄把礼物送给另一位弟兄。神乃是在祂的三一里,一步一步、一点一点的将自己赐给我们。

在民数记六章的祝福里,『愿耶和华赐福与你,保守你,』(民六24,)是说到父;『愿耶和华使祂的脸光照你,施恩给你,』(民六25,)是说到子;『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平安给你,』(民六26,)是说到圣灵。父赐福与我们,子光照我们,圣灵向我们仰脸。结果,我们蒙保守,我们受恩典,我们也有平安。

民数记六章的祝福既不是旧约的福分,也不是新约的福分,乃是三一神永远的福分,就是三一神在祂神圣的三一里,将祂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作我们的享受。这是神永远的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