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为何忧闷?

【鱼和饼】为何忧闷?

圣经经文

诗篇三四1:我要时时颂赞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

四二11:我的魂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我还要赞美祂,祂是我脸上的救恩,是我的神。

林前十10:你们也不要发怨言,像他们有些人发的,就被灭命的所灭。

亮光启示

神的儿女应当开口赞美,不只在没有事情、没有感觉、没有受伤、没有难处的时候,特别在有难处、有受伤的时候,更是我们特别要赞美的时候。在那个时候,你当仰起头来说,“主!我赞美你!”你的眼睛可以流泪,口还是可以赞美;心可以伤痛,灵还是可以赞美。你的灵可以爬得像你所赞美的那样高,你可以像你所赞美的一样往上面去。最愚昧的人是埋怨的人。他越埋怨,就越埋在里面;他越不平,就越陷在里面;他越让那些困难把他压住,他就越透不过气来。

许多人……他们是在那里奋斗挣扎,努力的要从那里面出来。环境要把他们埋,感觉要把他们埋;他们不愿意被困埋,他们要借着祷告出来。但是,也有许多时候,好像祷告还不能叫他们出来,等到他们赞美的时候,他们就出来了。你把你自己摆在得胜的地位上,你就立刻超越过一切,什么难处也不能埋你。有时候,好像有一个东西在那里压住你,但你一赞美,你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