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圣灵的能力

【鱼和饼】圣灵的能力

圣经经节

罗马十五13:但愿那赐盼望的神,因信将一切喜乐平安充满你们,使你们靠圣灵的能力,充盈满溢的有盼望。

十四17:因为神的国不在于吃喝,乃在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

亮光启示

从圣经里,我们能看见神所定规基督人的生命,是一个充满快乐的生命,是一个完全安息的生命,是一个和神交通没有间隔的生命,是一个和神旨意没有相悖的生命。神为着每一个基督人所定规的生命,是一个对世界不渴的生命,是一个行走在罪恶之外的生命,是一个没有罪能胜过他的生命;是圣洁的,是能力的,是得胜的,是知道神旨的,是和神交通无间的,这是神在圣经里所定规基督人的生命。

神为基督人所定规的,是我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的生命。有什么能摸着这生命呢?有什么能影响这生命呢?有什么能摇动这生命呢?基督如何不受摇动,我们也如何不受摇动。基督如何远超过一切,我们也如何远超过一切。基督在神面前是怎样,我们在神面前也是怎样。你千万不要以为你是该软弱失败的。没有这么一回事。歌罗西三章四节说,“基督是我们的生命。”基督是远超过一切,是什么都摸不着的。阿利路亚!这是基督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