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舒爽的时期

【鱼和饼】舒爽的时期

圣经经节

行传三19:所以你们要悔改,并要回转,使你们的罪得以涂抹,20:这样,那舒爽的时期,就得以从主面前来到,祂也必差遣所预先选定给你们的基督,就是耶稣。

亮光启示

在十九至二十六节,彼得劝犹太人回转,使他们有分于升天并再来的基督。在这里彼得似乎是说,“你们作了非常愚昧的事,但现在你们需要回转,使你们有分于升天并再来的基督,并享受祂。基督是神的仆人、圣别者、公义者、并生命的创始者。祂已经完成了一切,祂已经得着且达到了一切。现今祂在诸天之上,但祂要回来。这位基督是你们的分。你们要悔改、回转,来有分于祂并享受祂。你们若到祂这里,你们就要享受祂。”

“舒爽”这辞按原文直译是清凉,复苏。因此是舒解,舒爽。舒爽的时期是说到万物复苏,满有喜乐安息的时候。实际上,每一正确的悔改信主,就是舒爽的时期。每一真正的重生就是享受的时候。我们得救,我们就有了享受的时候。在那段时间我们有喜乐和平安,我们享受基督自己作我们的喜乐和平安。我们多多少少都已经经历了这个。实际上,舒爽的时期就是基督自己。我们有祂,我们就得着祂作我们的舒爽,祂是我们的享受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