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已经释放了我

【鱼和饼】已经释放了我

圣经经节

罗马八1:如此,现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没有定罪了。2:因为生命之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已经释放了我,使我脱离了罪与死的律。

亮光启示

脱离了罪和死的律,这是得胜的方法。许多基督徒只看见生命圣灵释放了他,使他脱离罪和死,没有看见生命圣灵的律释放了他,使他脱离罪和死的律。直等到有一天,主开我们的眼睛的时候,我们才看见罪是一个律;也要到有一天,主开我们的眼睛的时候,我们才看见圣灵也是一个律。当我们知道赐生命的圣灵是一个律的时候,我们就会跳起来说,“感谢主,阿利路亚!”人的意志不能胜过罪的律,但是靠着赐生命圣灵的律,就能脱离罪和死的律了。只有生命圣灵的律,才能使人脱离罪的律。

照样,我们在神面前蒙怜悯,看见圣灵也是一个律的时候,我们也要有一个大改变。许多人只看见赐生命的灵能给我们生命,却还没有看见圣灵在我们里面是另外一个律,我们靠着这一个律,就自然而然脱离罪和死的律。这一个律拯救我们脱离那一个律的时候,我们一点不花力气,我们不必立志,不必花工夫,不必抓住圣灵。你如果怕主的灵在你身上不管事,所以试探一来,你就自己赶快去帮忙,那你还没有看见圣灵在你里面是一个律。但愿弟兄姊妹能看见,圣灵在你身上是一个自然而然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