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版【新人见证】真正的满足与安息

欢迎收听本期【新人见证】:真正的满足与安息

在2008年的暑假,当时我和我的妻子在南部的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读书。 我们在校园散步时,在学生中心的门口有一张桌子,弟兄姊妹们在那里发放福音单张和小册子。我拿回去一个福音小册子,一直都没有看,直到搬家时,才第一次读完它,内容是人生的奥秘。那个册子里的几句话很让我震撼,“金钱没有办法叫人满足,学问也没有办法叫人满足,享乐也没有办法叫人满足,成就也没有办法叫人满足!”那个时候,我是个穷学生,没钱、没有学问、没有享乐、也没什么成就,但却十分同意,就算得到这些也无法叫人满足。

 

后来,弟兄们邀请我们去他们家做客、聚会、唱诗歌。我和我的妻子被弟兄们的祷告所吸引,觉得整个氛围十分的纯洁!之后,我们随同弟兄姊妹们一起读圣经,主的话让我觉得很平安和喜乐。然后,我们夫妻就先后受浸归入主!

 

认识主以前,心里十分迷茫,除了读书什么都不懂,读书也读得很累。得救之后,主成了我真正的安息。记得有一个晚上在图书馆,看书看到累得不行,打开圣经读到一句话,“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马太福音十一章28节)。我就祷告说,“主啊,只有你是赐安息的一位,在你里面才有真正的安息。”

 

我受浸到现在,有九年的时间。因着工作的原因,曾在若干个地方工作生活。但是不管走到哪里,一直都和弟兄姊妹们在一起,享受着主所赐的平安,也享受着甜美的召会生活。亲爱的朋友,也愿你得着主,得着真正的安息,也能和我们一样享受甜美的召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