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拯救到底

【鱼和饼】拯救到底

圣经经节

希伯来七25:所以,那借着祂来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为祂是长远活着,为他们代求。26:像这样……的大祭司,原是与我们合宜的。

亮光启示

请你不要相信自己的祷告,你该相信主耶稣的祷告。不是你天天热心祷告的问题,不是你这两天祷告多少次的问题。不是你的祷告能保守你得救到底,是主耶稣的祷告能保守你得救到底。我不知道今天晚上有多少人相信主耶稣祷告的能力,你能不能无依无靠的把自己托给主耶稣的祷告?

你说,撒但的试探多厉害,世界的试探多厉害,肉体的鼓动多厉害,撒但的攻击多厉害。但是我不承认你的话。你如果看自己,许多时候你觉得说,我完了。你给撒但多试探几下,肉体就没有力量了。许多时候,你觉得灰心,你觉得祷告不下去,这时候你要仰望主耶稣,祂是你的大祭司。你要仰起头来看祂。你要说我没有能力,我祷告不来;但我信靠祂,祂是我的大祭司,凡靠着祂到神面前来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为祂是长远活着替我们祈求。我们有这样的一位大祭司,替我们祈求,你想我们有没有法子失去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