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毁了,主人却欢呼,原因竟是……

房子毁了,主人却欢呼,原因竟是……

 

房屋瞬间被炸药炸毁,巨大的推土机像怪兽一样推倒了房屋……在这一幕幕的场景之外,竟然是一群欢呼雀跃的人。屋子的主人更是喜极而泣。

这其中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原来这是美国一家电视台播出的“房屋极限大改造”的电视节目(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电视节目组在安排屋主全家去度假之后,推倒房屋,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彻底改造狭窄幽暗的空间。

images (1)

当全家度假归来的时候,原来的旧房屋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是一幢宽敞明亮的屋子。原来房屋里面每个房间都藏着属于房间主人的小小故事。这些故事得到保留,并且经过设计者的手,变得更加细腻、丰富。

我们的身体其实就是一个房屋,是我们在这地上的帐幕房屋,装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一切。

我们的主耶稣乃是真正的改造者,真正的设计师。“因为每一座房屋都是由人建设的,但建设万有的乃是神”(希伯来书三章4节)。祂有着卓越的智慧,祂为你预备的是你所想都不曾想到的。你只要放心地把自己交给祂,祂负你全部的责任!

如果是你,你放心把你的“房屋”交出来吗?你敢吗?敢的话就不妨试一试吧?

请敞开你的心,张开你的口,呼求“哦主耶稣,哦主耶稣,哦主耶稣!”恭喜你,你得救了!“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幕房屋若拆毁了,必得着从神来的房舍,非人手所造,在诸天之上永远的房屋(哥林多后书五章1节)

 

请来听福音(免费提供餐饮):

亲爱的朋友,欢迎您参加我们的福音聚会。我们将向您见证并分享神的恩典和神的祝福。神爱我们,祂极其愿意祝福我们。

《圣经》民数记六章24~26节说,“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愿耶和华使祂的面光照你,赐恩给你;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

愿神祝福您!

时间:2月3日(周日)

          上午10:00-11:30 或者 

          下午4:30-6:00

地址:612 N. Alhambra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欢迎通过公众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