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一点点信,神就开门

只要有一点点信,神就开门

我很小的时候就觉得有神存在,俗话说,头上三尺有神明,这是我没信主前一直坚信的观念。我第一次接触到福音是在初中时期去新加坡旅游的时候,有人给我母亲一个袋子,袋子里面有本圣经,当时我以为圣经是一个很神秘的东西,所以,我既害怕又好奇地打开圣经,发现里面都是故事,这是我对圣经初次的印象。我喜欢探索,对科学、宇宙、考古、地理,与一切未解之谜,抱有既害怕又想知道的态度。

一直到来美国上大学后,校园里又有基督徒向我传福音。我对她们所传讲的很好奇,也有很多疑问。不久,向我传福音的姊妹就联系我去参加聚会。不过去了几次后,由于听不懂就没有继续去。

我相信弟兄姊妹一定不断地为我的得救有祷告。主是奇妙的主,在没去聚会的那段时间里,祂又特别安排了另一位姊妹做我的同班同学。这位姊妹与我一起上课,下课后一起学习,有空就跟我分享圣经;当我上课快迟到的时候,她就来接我,在车上和我分享她得救的见证。我越来越想知道关于她所讲圣经上的一切。

有段期间,我严重过敏。姊妹们打电话关心我的情况,也带我一句句地祷告。不久之后,我的过敏症状得以减缓,再次回到了聚会中。这时,我对圣经的兴趣也越来越浓,一遇到读不懂的地方就问弟兄姊妹,成了弟兄姊妹眼中的“问题少女”。

借着不断有主话的进来,我也越来越享受读经和聚会。可是对是否受浸仍犹豫不决, 因为觉得自己只是相信了一点点而已。在不久之后的一场福音聚会上, 我还是准备了自己干净的衣服, 心想万一想要受浸, 起码有衣服换不至于太尴尬。在那次的福音座谈上, 我向弟兄们问一个问题, “ 如果, 我只有一点点信, 不是完全相信就受浸, 会不会变成假信徒? ”一位弟兄答, “ 只要你有一点点相信, 这就像门打开一条缝, 光就立刻进来; 同样的,如果你愿意向神敞开一点点,神就立刻进到你里面来,你当然可以受浸。”于是我当晚就信主受浸了,就像马太福音七章八节所说: “ 因为凡求的, 就得着; 寻找的,就寻见;扣门的,就给他开门。”

信主后,我没有像以前所担心的那样信到一半就无法信了。反而借着正常的聚会,简单地来吃喝享受主和祂的话,我里面满有从祂来的信心、喜乐和平安。我开始与姊妹们在校园里配搭传福音。盼望更多的人也可以像我这样,只要借着有一点点的信,敞开我们的心,就可以得着这位宝贵的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