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充分的确信

【鱼和饼】充分的确信

圣经经文

歌罗西二9:因为神格一切的丰满,都有形有体的居住在基督里面,10:你们在祂里面也得了丰满。祂是一切执政掌权者的元首;

罗马十12:因为犹太人和希利尼人并没有分别,众人同有一位主,祂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

亮光启示

我们不该认为自己是可怜的,正如一个贫穷的女子嫁给富有的人之后,就不该再认为自己是贫穷的。即使她可能感觉贫穷,但她必须操练应用这事实:她丈夫的丰富是属于她的。照样,因着我们与基督是一,我们就不该看自己是贫穷的。相反的,我们需要充分的体验我们在基督里所有的。

有些基督徒喜欢在祷告中宣告他们多贫穷、多可怜、多卑下。这种祷告是没有信心、没有把握的祷告。我们需要有充分的确信,相信我们与这位丰富、包罗万有的基督是一,与那是三一神一切丰满之具体化身者是一。我们若凭充分的确信来体验这事,就绝不会认为自己是贫穷的了。不要相信你对自己的感觉,乃要望断以及于基督。运用你的信心,实化祂的所是、祂所经过、祂所得着并所达到的、以及今天祂在那里。在基督里,我们不仅是百万富翁,我们乃是亿万富翁!

我们已经被摆在那是追测不尽之丰富的基督里了。在这位基督里,我们得了完全,得以完备。在祂里面,我们一无所缺。不要谈论说,你多么缺乏;因为你在基督里,你是一无所缺的。我们是一班有基督之丰富的人。我们常常祷告说,“主阿!我又贫穷、又可怜。” 但少有人祷告说,“主阿!我感谢你,我是富足、完备、充满的。主耶稣,因着我在你里面,我就比最有钱的亿万富翁还富有。我一无所缺。” 要告诉主、天使、甚至魔鬼,说,你比地上任何亿万富翁还富足,因为你乃是在基督里面,祂的丰富是追测不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