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导读·感人见证】被主的话点活,整个人开始复苏

基督徒的生活就是天天享受并接受基督作生命,经历基督作人位的生活。

我信主已经十多年了,虽然从没有离开过召会生活,每天有晨兴、有祷告、也有小排生活等,但人就是不够活。尤其是2019年的下半年,我大女儿进入高三,我感觉天天都在忧虑与压力下度过的,这个重担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家庭气氛也很紧张,每天就是跟孩子们谈学习成绩,造成孩子们也很反感,常常说不了两三句,就会因意见不和产生分歧而争吵起来。因此人也非常软弱。


感谢主!自从2020年进入“圣经网络听课群”以后,因着新约圣经导读课程的丰富,被主的话点活,整个人就开始复苏。

 

主在马太十一章28节说:

“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

我就向他祷告:“主啊,我将大女儿高考的重担交给你就好了,我只需简单每天来到你面前吃你喝你享受你,在你里面得享你作我的安息就满足了”。

马太福音八章17节说,

“衪亲自取去了我们的软弱,担当了我们的疾病。”

主亲自取去了我的软弱,我还有什么理由软弱下去呢?我要起来亲近主,爱主,靠着主刚强起来。主说“不要为明天忧虑”,主知道我们的所需所要,我们要先寻求衪的国和衪的义,这一切他都会加给我们。

马太福音三章2节说,

“你们要悔改,因为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

是的,我要向主悔改,转向主,将心思置于灵,并时时喝那灵,将自己浸没在他里面,饱尝那灵的丰富,消失在他里面,使我全人被他浸透。这样在日常生活中活出来不再是老旧的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

赞美主,借着群里弟兄姊妹们的提醒与扶持、供应和勉励,使我能够每天来到主的话面前,享受主丰富的供应、使里面的人得加强、得复兴、得加力、得装备、得活力。我现在能在家里,将我每天享受的基督,分享给孩子们,她们听了主的话,也喜乐起来。主将我与孩子们调和在身体的一里,使我们在家里说一样的话并作一样的见证。

感谢主!在团体一面也有经历,渴慕把这一份丰富的话语职事带给我当地召会的弟兄姊妹们,巴望我们这里的弟兄姊妹也一同得着主话的丰富。

我们这边开始建立起了圣经导读网络课程小群,还有诗歌学唱群、以及儿童操练群。弟兄姊妹在群里一同追求主的话,一同操练、一同扶持。现今我们这边的弟兄姊妹都活起来,也能在调和的灵里,说一样的话并作一样的见证。荣耀归于主!


感谢主,实在是主怜悯我,恩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