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神的平安,消杀病毒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腓四7)

亲爱的朋友:

最近,新冠病毒向各地蔓延,引起全球恐慌,人人担忧、个个自危;生怕自己被感染、生怕家人被感染。你最近还好吗?你担忧吗?你害怕吗?我为你祷告:“愿你平安,愿你的家平安,愿你一切所有的都平安。”(撒上二五6)

你也许会问我,“你不担忧吗?你不害怕吗?”说老实话,我偶尔也会有一点担忧、有一点害怕。但我是基督徒,我信主,我有一点担忧的时候,主耶稣就用圣经的话来提醒我,“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带着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腓四6-7)我立刻就开始呼求主耶稣的名,开始祷告。我为自己祷告,为我的家人祷告,为国人祷告,为疫区的同胞祷告。我这样祷告之后,非常奇妙,我的内心就充满了平安,忧虑不见了,恐慌没有了,反而内心充满平安,莫名的平安,出人意外的平安,难以理解的平安。

这充分证明,我们所信的这位神是真的、是活的,是听祷告的;这也证明圣经——神的话是可信的,是值得完全接受的。

亲爱的朋友,希望你能像我一样,当你在危急的时候,当你不平安的时候,能够呼求主名;当你忧虑的时候,呼求主名;当你心烦意乱,无事可做的时候,读读主的话;像我一样,接受神的救恩。愿神祝福你和你的全家。
61016353_2665902450104024_3491106382063599616_o

传递问候
亲爱的读者,如果你已经是基督徒,请参考短文的内容也来问候你的亲朋好友,把祝福和生命散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