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神就是光,驱逐黑暗

请点击上面的音符播放。

298046

“因我们神怜悯的心肠,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路一78~79)

亲爱的朋友:

不知道你最近的情况如何?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平安!你在的城市有没有受很大的影响?要回去上班了吗?我想生活、外出总是多有不便的,希望起码能没有什么缺乏。很记挂你,也特别记挂国内的亲人、朋友。

最近国内出了这样一场大的疫情,我虽然人在国外,心也被时时牵动,在时刻关注着消息。我很清楚,世界的大潮一来,没有人能独善其身。

不知道你有没有同样的感觉,有时候早上一起来关注新闻和最新的报告,看着那些数字和注意事项,会觉得不看还好,一看心情也会跟着受影响;不看还没那么恐慌,一看也跟着特别紧张起来。

国外这边其实也是很受影响的,虽然现在发现的病例并不多,但也是人人自危。估计要是在街上看见有人戴着口罩,又是要引起一番紧张。

 

昨天我给妈妈打电话,她说最近的雾霾很严重,都不愿意拉开窗帘,觉得外面很黑暗。放下电话,我就想,现在外面的情况是黑暗,我们人的心里面又何尝不是黑影重重,多有压抑呢?

所以我就觉得,尤其在这种时候,我得把我认识的生命里的光讲给身边的人听。你知道我是基督徒,在这个时候我真的特别特别想跟你分享。

圣经里说,“神就是光,在祂里面毫无黑暗。”(约壹一5上)


论到主耶稣,说,“生命在祂里面,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未曾胜过光。”

黑暗不是自己能退去的,黑暗是借着光被吞灭的。我想现在不论是在环境中、生活里或是在我们的心上,都需要有真正的光照进来,胜过黑暗,吞灭黑暗。

我们能做的,能帮助的,都非常有限。但是,若是这光能照进人心里,祂能做我们所做不来的,祂能把人们真正地从黑暗的权势下救出来。

我知道你一直对福音都很敞开,我其实也一直因为自己没有好好跟你见证过主耶稣而心里觉得亏欠。希望你能继续敞开心,接受主耶稣,接受祂来作光照进你的心里。

路加福音说,“因我们神怜悯的心肠,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路一78~79)

我是这样被主引到平安的,也想把这“光”给你。

其实接受主很简单,只要简单的呼求祂的名,祂就进到我们里面。圣经明确地说,“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罗十13)

在这里有一个简单的祷告。你可以跟着我一起,简单地打开你的心,向主耶稣祷告:

“主耶稣,谢谢你是光,要照进我的心里面。主耶稣,我敞开我的心,愿意让你照进来,也照进我的生活里,把我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主耶稣,也在这样的环境下,把我和我这一家都交给你,愿意你来保守看顾,让我们不受侵害,也让我们能有从你来的喜乐、平安。叫我们从里到外都是健康的人。主耶稣,我接受你的拯救,接受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把我从一切的黑暗里分别出来。”

平常的时候,你自己也可以和主有直接简单的祷告,把你的需要告诉祂。

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祷告的,也请一定告诉我。我们可以一起向主祷告。

愿主的平安与你同在!

images (8)298046

【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