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什么没有那么多神迹?

今天为什么没有那么多神迹?

如果你相信宇宙中有一位真神,祂是宇宙万物的创造者,祂也是万物规律的制定者。也就是说,你相信万有是神所创造的,万物中的规律也是神所制定的。那么相信神迹就是一件不难,且非常容易的事。

我们的神是一位规律的神,祂是有秩有序的。我们生活于其中的宇宙并不是杂乱无章,乃是有秩有序的。但是物质世界并不是“一定”要随同一切的规律而从不改变。这位创造万有的神有权利介入被造物,为着祂独特的目的改变这些被造的规律。这就好象一个电脑工程师可以编写一个功能强大又运转正常的电脑程式,但是他也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加以更改。这种能力与权利显示出他对这个电脑的程式有绝对的主张、权力与能力。

今天这位神也是一样的。一般情形下,祂是按照祂所制定的规律使宇宙运转,也是按照规律管理宇宙。但是在有些特别的情形下,祂会介入改变某些规律。当那些规律暂时改变的时候,显在我们眼前的就是所谓的神迹。为什么在现实的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的神迹?答案是,神只是偶尔使用一下神迹。我很高兴神仅是偶尔使用神迹,要不然的话,就根本没有科学了。科学是要发现规律的,如果物质的宇宙、世界、自然界、我们生活的空间,没有规律可循的话,那科学就没法研究了。

事实上真正的神迹是我们这些人能认识神、得着神,神能进到我们里面,在我们里面作工。祂能把我们这些受造的人重生,使我们这些重生的人变化,然后让祂这神圣的生命从我们里面活出来。你看到一个人生命发生大而奇妙的改变,这就是神迹。你看到一个人曾经虚空、失望到一种程度,甚至想要自杀;但是他听见福音,相信了主、得着了神,神进到他里面;他充实起来,喜乐起来,人生有了盼望,人生有了奇妙的大改变,这就是神迹。这些神迹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发生得太多了。

其实,每一位信主的人就是一个神迹。从不信到信是一个神迹;生命在他身上发生变化,他的性情、他的性格、他的生活起了改变,这真是神迹。所以神迹在我们周围是很多的,这种神迹是生命的神迹,是生命发生改变的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