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到底如何做事呢?

神到底如何做事呢?

“我该怎样为着这件事向神祷告呢?”“不知道这样祷告神会垂听吗”“神啊,你在这件事上的心意到底是什么呢?”在我们的生活中,您肯定也常常会有这样的疑问吧,其实要祷告得答应并不难,我们只需要更多的认识神,照着祂作事的法则而向祂祷告。现在请您安静地读完这个姊妹认识神到一个地步见证吧。

 

和受恩教士有一次她觉得神的旨意要她预备十几间房子,用作专门接待信徒的公寓。于是她就为这事祷告。很奇妙,神就叫附近的一所工业学校停办,并将这学校租给她,这件事就这样成了。谁知,过了四年,那个学校决定又要开办了。倪弟兄的父亲是该校董事之一,他一得知这个确实消息,特别去见和教士,问她知不知道这个消息。她说她已得着了通知,他们决定秋天就开学,并从美国请了两位工程师,都已动身,按他们看,事在必行了的。倪弟兄就问她搬不搬?她说,不搬。问她祷告了没有?她说,没有,这次连祷告也不必。旁边有位青年的信徒说,她要受撒但的欺骗了。她说,你慢慢说,等等看。倪弟兄问她怎么这样有把握?她说,神不会拿我们开心。神说要办一个公寓,我就办,神没有命令我停,难道他把我们撵出去么?于是她安安静静的上山去歇她的暑假,好象没有这回事。快到下山的时候,对方忽然有一封信给她说,学校不开了,希望请她继续把房子租下去。原来他们突然有了非常大的变动,因为某种缘故破产了。

 

亲爱的弟兄姊妹,和教士因着是一个认识神并熟识神作事法则的人,眼看在公寓即将被收走时,她仍能安安静静上山度假。倘若我们也认识神,并把祂作事的法则认准了,无论遇到什么事发生,就肯定知道如何应付。您如果知道一个人的脾气如何,就能知道他作事,说话如何。同样,您若认识神,就必知道某件事他要怎样作,也知道神要不要答应您的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