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

【鱼和饼】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

圣经经文

彼前一5:就是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得着所豫备,在末后的时期要显现的救恩。

提后一12:为这缘故,我也受这些苦难;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也深信祂能保守我所托付的,直到那日。

亮光启示

我们要记得,神保守我们是有条件的。如果我们不信神,神就不能保守我们。我们要得着神的拯救,我们要得着神的保守,就必须有一个专一的信心来相信神的应许。如果你得着拯救之后,又有一个疑问说,不知道这一个得胜的经历能经过多少时候。你有这样的心,根本上就不相信神保守的能力。你要信神保守的能力。你每天早晨起来的时候,就要对神说,神,我感谢你,你昨天保守了我,今天你还是照旧保守着。今天我也不知道临到我身上的要有多少试探,我也不知道我怎样能得胜,我自己没有办法,但是我相信神要保守我。

神是保守那些相信祂的人。你如果以为所有的试探临到你身上,非你自己去对付不可,你就错了。你必须相信神保守的能力。你要相信神能保守你脱离所有的罪。如果你这样信,你就能看见一件希奇的事情发生。当你看见许多突如其来的试探临到你的时候,不知道什么缘故,有一件东西(就是圣经所说的藤牌)挡在那里,这一切的火箭就都回去了。藤牌是摆在你和撒但之间的。撒但的火箭射过来的时候,只能达到藤牌,不能达到你的身上,就仍回到撒但那里去了。

保罗在这里作一件事,就是交托给祂。你相信祂了,就应该交托给祂。主只能保守那已经托祂的人。许多人不能得着神保守能力的好处,就是因为他从来没有把自己放在神的手里,说, “神,我把自己放在你手里,托你来保守”。弟兄姊妹们!你有没有把自己放在神的手里呢?你如果真能交给祂,你就要像保罗一样的说,我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直到那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