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钱赚够了再信耶稣?

等钱赚够了再信耶稣?

问:
  有人劝我信主耶稣,但是我觉得趁着年轻,还是赚钱最重要。等我赚得差不多了,再信也不迟,是吧?
 
答:
 
  当然,我们活在今天这个时代,人人都需要钱维生。事实上,圣经也没有告诉我们,信主之后就不需要工作谋生了。所以基本上,工作赚钱与信主并不是一件冲突的事。
 

  但我们也都知道,金钱虽是现代生活所必需的,却也不是万能的。我们也无法否认有许多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譬如,我们可以买最好的床,但是我们买不到好的睡眠。我们可以买全套的健身设备,但是我们买不到健康。我们可以买最昂贵的保险,但是我们买不到真正的平安。我们也可以吃满汉全席,可是我们买不到真正的饱足。我们可以作整容手术,想要挽回青春,但是我们挽不回真正的青春。所以圣经在马太福音第十六章二十六节说,“人若赚得全世界,却赔上自己的魂生命,有什么益处?” 
 
 

  人心是永远不满足的,我们有了十万,还要一百万。我们有了一百万,还要一千万。每一个人都觉得,钱赚得不够多。但是我们活在地上,只有短短的几十年,大家都有一个愿望,就是愿意过得更充实,过得更有意义。金钱虽然有它的好处和便利,但是我们也知道,金钱并不可靠。很多时候,金钱给我们带来的,不见得都是福气,反而给我们许多的麻烦和忧虑。

 
  圣经说,主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惟有主所赐的丰盛生命,是人生最大的祝福和享受,因为这个生命满足了人真正的需要。因此,朋友们,我们无需等到将来才信主。趁着现今就来信祂,因为,时日年岁不在我们的手中,正如金钱是我们所无法掌握的一样;我们能把握的是今天相信祂,今天就开始享受祂丰盛的生命,这是别人无法夺去的。
 
【经文佐证】
人若赚得全世界,却赔上自己的魂生命,有什么益处?人还能拿什么换自己的魂生命?(马太福音十六章二十六节) 
 
 
贼来了,无非是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十章十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