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版【新人见证】人生的意义

从来到美国到今年九月,我参加了一年的教会活动,每次读主的话以及唱诗歌,都会感觉身体里有股暖流,当时便觉得可能真有神的存在。然而感觉距离受浸还很遥远。因为跟教会的弟兄姊妹相比,我对主的了解少之又少。从小到大,我是一个很自信的人,读书上学也还算得上是顺利,总觉得自己的智慧与勇气能够解决各种难题。平时生活也总能找到乐趣,还算是滋润。但很奇怪,我总会闲着没事思考人生,感觉人一辈子乱七八糟破事一堆,所以就莫名的烦躁。特别有一天半夜,楼下开party,睡不着,就开始思考,比如,读书以来一直学习做事挺认真的,但以后找工作或者申请PhD还是很困难;就算是找了个好工作,短期依然买不起北京五环一套房,感觉活的很累,这是种难以排解的苦闷,感觉自己很弱小和无助。

于是我开始对信仰有了渴求。我曾经好奇,为什么教会里的人对福音朋友们如此关切,为什么他们看起来总是喜乐常伴。我就觉得不妨一试,在9月30日的福音聚会里,我听到一首诗歌说“口渴又愿意的,可白白来喝”。我心想,我口渴了,不喝白不喝,试试呗,就受浸了。现在看来,多亏了弟兄姊妹给我传福音,让我没有再多的拖延。

信入主之后,我开始读圣经是因为觉得作为一名基督徒,应该读主的话。虽然那时读经的时候几乎看不懂,需要弟兄的讲解,但支撑我每天读下去的原因,是因为每天读完之后就觉得莫名的充实,觉得平安喜乐。时间一长,主带给我更多的摸着,加上自己每天的祷告,我更能在生活中去经历主的话。

我最近读到一句话,送给大家。彼得前书5章7节:“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会顾念你们”。所以大家忧愁时,不妨试试,向他祷告,他会顾念我们。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