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五旬节

【鱼和饼】五旬节

圣经经节

行传二1:五旬节那天到了,门徒都聚集在一处。

4: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溢……

加拉太三14:为叫亚伯拉罕的福,在基督耶稣里可以临到外邦人,使我们借着信,可以接受所应许的那灵。

亮光启示

五旬节是七七节的应验,这节也称为收割节(出二三16)。在那一天,包罗万有的灵浇灌下来了。这灵是经过过程之三一神丰富的出产,是祂赐给所拣选的人作为福音之福的。加拉太三章十四节指明福音独一的福不是天堂,甚至也不是赦罪;福音独一的福乃是那灵,就是经过过程之三一神那包罗万有的灵。这灵作为福音的福赐给我们,使我们得以享受包罗万有的基督这三一神的化身,作我们的美地。

收割节预表享受复活基督所带来丰富的出产。这丰富的出产乃是经过过程之三一神包罗万有的灵,就是祂赐给所拣选的人作为福音的福,使他们得以享受包罗万有的基督(三一神的化身)作他们的美地。这表征信徒在五旬节那天,领受了全备供应的灵,不仅进入了美地,也在复活升天、包罗万有的基督里,有分于祂全备的丰富,作为神在新约经纶里所赐完满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