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所喜,我心所归

你心所喜,我心所归

我得救已有半年多。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感触很深. 我刚过花甲之年,人生的轨迹出现了转折,那就是告别了世界,被主拣选、救赎。在主里和众弟兄姊妹一起经历的召会生活中,使我找到了真理,找到了生活的正确道路,非常喜乐、非常享受地过上了基督徒的生活。

使徒行传十六章31 节启示我们:“当信靠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我得救的过程验证了圣经上的这句话。我女儿、女婿都是基督徒,来温哥华第五天的晚上,小排读经就在女儿家里。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相聚在一起,唱诗歌、读圣经,那种爱主、喜乐甜美的感觉柔软了我的心。末了,就和我的妻子一起受浸得救。感谢主的怜悯、救赎,主复活的大能让我得着新的生命。在以后每周五、六小排读经活动和主日聚会中,不断得到主话语的喂养,我们对神及神的话倍加喜爱、渴慕。后来发觉我们每个家庭、每个人都在经历主的同在、经历十字架的切割。在主里,弟兄姊妹灵里火热爱主、相互恭敬和睦也是我所渴慕的。

现在每天都有同伴在清晨的时候陪我读经,每天都有主新鲜的话语成为我日常的帮助,在我里面不断供应我,变化我,让我在人生的暮年满有活力。

随着信主的时间增长,我的性格、性情也逐步发生变化。原来的我以自我为中心,倔强,听不进别人的意见,遇事急躁,缺少忍耐。几个月前,我和妻子移民的手续获批,这意味在加拿大要长期居住,而且国内驾照不能使用,需要重新考驾照。加国的许多交通规条与大陆有些差异,得上路练车,适应一下再去路考。在上路练车中,女儿不时提出一些我处理道路情况不妥的作法和不良习惯。由于自己是老驾驶员,心里听不得别人的意见。因此,有一次车灯使用不当,女儿及时指出,我心态不好, 竟和她发生争执,弄得都不愉快,心里有了负担。事后反思,我还是活在旧的习惯秉性里,没有显出神儿女的美德,更没有将那些烦心的事物交托给神。

马太福音十一章28 至30 节告诉我们:“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因此你们要负我的轭,且
要跟我学,你们魂里就必得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借着主的话语,当晚向主祷告:凡事要忍耐,要柔和谦卑。心慢慢静了下来。在往后的练车中,心胸开阔了许多,能虚心接受旁人提出的意见,改掉驾驶操作上的一些老毛病,练车进步较快。现在家人之间遇到不开心的事,只要及时与主交通祷告,就能很快释怀。

召会是信仰之家,召会是活神的家。召会的生活充实,满有盼望,使我灵里刚强,满了喜乐,满了享受。经过一段时间与弟兄姊妹配搭读经祷告、彼此分享,主的话语在不断洁净我心、我魂、我灵。

最后我要把一段关于召会生活的诗歌送给各位弟兄姊妹、福音朋友:

“主啊!我爱你的居所,就是你的召会!
她是你心所喜所乐,也是我心所归!”

盼望你们跟我一样,接受耶稣做你们的救主以得着永远的生命!

阿们!

见证人:张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