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迁入祂爱子的国里

【鱼和饼】迁入祂爱子的国里

经文

歌罗西一12:感谢父,叫你们够资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给众圣徒的分;13:祂拯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入祂爱子的国里;

亮光

十三节乃是说明并解释父如何叫我们够资格同得所分给众圣徒的分。这节说:“父,拯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入祂爱子的国里”。为着基督作身体的头,并为着我们信徒作祂身体的肢体,神需要拯救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就是撒但的国(太十二26下),把我们迁入基督的国,就是神爱子的国里。这使我们够资格分享那包罗万有的基督,作我们的分。

如果我们仍在黑暗的权势之下,我们就不够资格有分于基督。但父已经拯救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赞美祂,我们不再在撒但的国里!从黑暗的权势之下蒙拯救,乃是够资格有分于基督的第一步。

第二步是迁入神爱子的国里。我们经历了拯救和迁移的过程。因着撒但是黑暗,神的爱子基督是光,所以撒但的国是黑暗的权势,神儿子的国却是光的国。我们蒙拯救脱离撒但的国,迁入基督的国里,就够资格同得所分给众圣徒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