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向我们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丰富

【鱼和饼】向我们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丰富

圣经经文

以弗所三8: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还小的,叫我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9:并将那历世历代隐藏在创造万有之神里的奥秘有何等的经纶,向众人照明,

二7:好在要来的诸世代中,显示祂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丰富。

亮光启示

丰富是从光照而来。光来照我们,我们就丰富了。我们的神是丰富的神,祂不愿意祂的儿女贫穷。祂所要的工作不是草木禾秸的工作,祂所用的器皿也不是木器瓦器。祂是丰富的神,所以祂就用丰富的器皿。神的丰富是深的、是厚的。神的丰富是“无处可容!”(玛三10)。祂的恩典都是无处可容!祂在我们身上作的事,都是无处可容的。哦,这一位丰富的神,祂能叫我们作丰富的人,祂一直给我们更多的。每一次祂给我们更多的时候,我们好像是第一次得着一样。这虽然奇怪,却是事实。但愿神怜悯我们,叫我们在祂面前真能看见光,真能够看见。骄傲的人是愚昧的人,骄傲的人都是贫穷的人。求神倒空我们,好叫我们进入祂的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