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

Sort by: Latest / Likes / Comments / Random
【读圣经学英语】帷子

帐幕同外院子描绘出一个领域,那里每样东西都是义的,神的义藉着基督活出来,如今也藉着祂的教会活出来。今天教会必须有一个正当的彰显,就是基督作为我们的义。神建造的界限便是这种义的彰显。教会的界限乃是基督之教会的彰显成了神建造的彰显。

【读圣经学英语】用铜包裹

基 督在十字架上的时候,祂是一个人,就是皂荚木所表征的。但祂被铜所包裹,就是被神的审判所包裹。祭坛与约柜不同,约柜是用金包裹,金表征神的性情;祭坛是 用铜包裹,铜表征神公义的审判。因此基督成为人作我们的代替,在十字架上死了的时候,受到神完全的审判。祂为我们担当了我们所该担当的审判。

【读圣经学英语】燔祭坛

燔祭坛预表基督的十字架。 这坛就是指主的桌子,在这桌子上我们能够看见杯和饼所代表流出的血和被杀的身体。主耶稣论到这桌子说,我们应当吃祂的身体,喝祂的血。祭坛就是十字架,而十字架乃是给我们享受的桌子。

【读圣经学英语】香坛

神所渴望的乃是在香坛那里的祷告。我们已经指出,这样的祷告是代求的祷告。每当我们在香坛那里开口祷告的时候,我们的祷告不是为着自己,而是为着神永远的计画,为着祂的恢复,为着祂的行动,并为着祂所有的教会。我们的祷告会说出我们在那里,以及我们是谁。

【读圣经学英语】纯金锤出来的  – 有声版

就灯台而言,金子被锤出来,好照耀神的光。这光就等于神的荣耀。这意思是说,灯台上的光等于约柜上面的光,二者都出于被锤打的金子。这指明基督藉着受苦而彰显神的荣耀。

如果我们缺少苦难,我们的光就不会照耀明亮。虽然我们不该追求受苦,但我们不该轻看苦难,因为苦难是有益的。如果我们从来没有经历甚么难处,从来没有经历金子的锤打,我们就不能彀照耀。

【读圣经学英语】遮罪盖  – 有声版

在这个蔽罪盖上面,甚至在带着祂的荣耀遮掩约柜之盖的基路伯观看之下,神能彀与干犯祂公义律法的百姓相会,也丝毫不违反祂行政上的公义。因为律法及律法的要求被遮盖了,神的荣耀满足了,神就能彀与罪人说话,这些罪人也能彀与神相和,并且从祂接受恩典。因此,这个施恩座就等于施恩的宝座。(来四16。)

【读圣经学英语】凡心里有智慧的

有时候我们经历基督是神的实际;这就是金子。有时候我们经坜基督是我们的救赎主,是我们的救赎;这就是银子。还有些时候,我们也许经历基督是为我们受神审判的一位,是代替我们受审判的基督,是作了我们的代替,为我们受神审判的一位;这就是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