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随笔

Sort by: Latest / Likes / Comments / Random

好消息是,有一位救主耶稣,祂神圣永远、胜过死亡的生命,也是不分阶层,向着凡愿意信入祂的人都可白白获得。凡口渴的人,都可以白白地来喝这生命的活水。笔者何等感谢神的怜悯,自己的人生因接受了神的生命,充满意义。也愿这生命活水的江河涌流到您与您家人的心里,因为经上说,“人若喝主耶稣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并且主所赐的水,要在他里面成为泉源,直涌入永远的生命!”

要明白生命存在的意义何在,首先要知道生命是什么。1878年,唯物主义哲学家恩格斯说,生命是蛋白质的存在方式。按照唯物主义者的观念,所有的生命都不过是蛋白质的彰显或存在方式;就是说一种生命死了,成为尘土肥料让另一种生命从其中长出来,不过是蛋白质从一种的存在方式换成了另一种的存在方式。如此,人的生存意义与植物、动物就没有什么区别,所有的生命都不过是蛋白质不同的存在方式而已。

“不要怕,只要信”,这是耶稣在路加福音第八章里对一位管会堂的人说的,他是来祈求耶稣拯救自己病危的女儿。有人来说,你女儿已经死了,不必麻烦夫子了。耶稣为了安慰他,鼓励他说,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儿就必得拯救。接下来,他的女儿得到了神奇的医治,从濒临死亡的情形中苏醒并坐起来。

活着就是最大恩典,生死面前一切都是小事。财富、成功、GDP世界经济前列,所有这些荣耀的光环,在死亡面前都“黯然失色”。生死,是宇宙中最残酷直接的分类,若气息不存,世界再可爱,也不过是水中月镜中花。“人若赚得全世界,却赔上自己的_魂生命,有什么益处?人还能拿什么换自己的魂生命?”(太十六26)

想脱离疫情下流言、恐慌、绝望、愤怒、仇恨的搅扰吗?相信主耶稣,接受这一个有序、和谐、无罪、永远、神圣的生命吧!这生命能救你脱离一切的恐慌和苦毒,还能从你里面活出仁爱、光明、圣洁、公义、喜乐、谦让宜人的生活,给你周围的人带来安慰、鼓励、和谐、信心和盼望。

岁月如此静好,却不知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到?

圣经说,“其实明天的事你们并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你们原是一团雾气,出现少时,随后就不见了。”(雅各书四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