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主祝福此日

北京时间3月1日,愿主祝福此日,兴起全地一个新人的祷告,求主大开恩门,使“万人得救”,认识救主,“祂舍了自己,为万人作赎价,在适当的时期,这事就证明出来“(提前二6)。这“适当的时期“,就是“无论何时这事实被宣告之时”。换句话说,任何时期福音被宣扬,那就是适当的时期。也就是主快要来临的时期。

 

images (8)

按照2月29日统计,目前全球受疫情感染者约85000人,遍及63个国家。主来之前,灰马横行,白马随出,胜而又胜(启六2)。“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太二四14)

images (8)

表一:中国逐日疫情
表二:国外逐日疫情
表三:美国逐日股情


在此关键时刻,信徒不是等待旁观,乃是领先为“全人类”祷告。这是“首要之事”(提前二1上,直译)。要为他们的安全祷告,更为他们能认识全人类的救赎主而祷告。启示录每次重要关头,都是借“众圣徒的祷告”,即金香炉的献上,得以启动。全本启示录,甚至全本圣经,更是以祷告求主快来结束。


特别要记念南韩、日本、港澳、新马等区域,这些区域疫情发展快速,也为欧美、中东地区祷告,一面控制疫情,一面释放国度的福音。同时,也继续为中国祷告,使疫情完全终止,民生恢复。

 

求主祝福今天每个时段祷告的勇士,作祷告的祭司(启五8),更作福音勤奋的祭司(罗十五16)。
   

马太福音24章14节:

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