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课 呼求主名 (2/24)

罗十12 …众人同有一位主,祂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
主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
享受主丰富的路就是呼求祂。主不但是丰富的,还是亲近又便利的,因为祂是赐生命的灵。(林前十五45下。)祂既是灵,就是无所不在的,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呼求祂的名。我们一呼求祂,祂是灵,立刻临到我们,我们就享受到祂的丰富。

软弱变為刚强
主‘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这节不是说,主对一切信靠祂的人是丰富的,乃是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我们需要呼求。在你的家里,你需要呼求。在你的厨房里,你需要呼求。在你的办公室里,你需要呼求。你在街上需要呼求。你软弱时需要呼求。你能说,‘哦,主耶稣,我很软弱。哦,主耶稣。’你若这样呼求,就会变得更刚强。

享受基督豐富
你若要发脾气,不要试着去抑制。只要呼求主的名:‘哦,主耶稣。’这种呼求主的名是一种能力,一种权柄,这会驱除一切的黑暗。在任何一种情况里,无论是黑暗或是软弱,你只要呼求主的名。借着呼求:‘哦,主耶稣!’你会享受基督的丰富。主对一切呼求祂名的人是丰富的。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现今是我们恢复实行呼求主名的时代。

(呼求主名,第一章;基督在信徒里面长大使神的定旨得完成,第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