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版【新人见证】祂是我的真老板

欢迎收听本期【新人见证】:祂是我的真老板。(请点击音符播放。)

 

我是去年7月2日号受浸的。其实我在国内的时候,我姥姥就带我参加过聚会。来美国也听过一些基督徒的见证,讲了些神迹奇事,就觉得这些事情离我好远,总之都没有什么摸着,对圣经一点都不了解。直到后来,我毕业了,有一次我的好朋友邀请我到一个姊妹家去吃饭。结果碰上台湾的弟兄姊妹们,大家都很喜乐,气氛特别温暖。当大家得知我是来这边找工作的,就都为我祷告,也鼓励我信主,受浸。有一个姊妹说没受浸之前还是别人家的孩子,受浸后成为神的孩子,神更听祂孩子的祷告。我一听,原来神竟然能来听我们这些人的祷告!我们还能成为神的孩子!特别想试一下!我就这样受浸了。

 

得救之后的变化,其实也不是一下子就有什么惊人神奇的变化。我们基督徒也不是不忧愁,不焦虑,没有烦心事,而是我们有一位主可以转!我没信主前,心里对未来有很多不确定,也很紧张,就像看电视剧特别想看到结局到底怎样,也不知道去问谁。也去算命过,但也半信半疑。但是信主后学会借着祷告寻求从主来的平安和带领,参加聚会享受主做真安息。有次我老板因为我请假,缺人他不高兴,就说不给我办身份了!我就很担忧,很紧张。但是我赶紧转向主,呼求祂的名,借着祷告把我的担忧告诉神。然后,主就给我看见,祂才是我的真老板,祂要保守我就必会为我开路。然后我心里就特别平安,依旧正常工作,满了喜乐。

 

有时候下了班,真的很累,就来到小排聚会,唱唱诗歌,读读主的话,听听弟兄姊妹的见证,真的是会脱去劳苦重担。就像马太福音11章28节所说:“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 我现在遇到困难就呼求主名,跟弟兄姊妹祷告。有时候外面的环境没有变化,但我们里面的人却变了,结果就是神的平安做到我们里面了。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