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生】寻求真神之路:她从比丘尼到基督徒

0 (6)

从小寻求

我生长在一个佛教家庭,5岁的时候就开始跟着外婆去寺庙,从小我内心就有要寻见真神的感觉。但是我不知道该从何寻起。因着我的内心一直没有被弥补、被充满的感觉,也受家庭的影响,我就时常去庙里修行。

中学来到美国求学

中学的英文老师是一个传讲福音的基督徒,她会邀请我们去教会。所以那个时候起我对基督与教会有了一些认识,他们也是寻求神的人,可是我却没有记住“主耶稣”这位真神的名字。

0 (6)

1994年回台湾参禅,家人却先后得救

因着内心的寻求,尽管家人都不支持,我却一意孤行回到台湾“出家”,参加一个中禅层次的、完全是打坐方式的参禅。在我出家参禅的半年中,神却差派人到我的家中,给我的家人传了福音,我的妈妈不久就得救了。而我的妹妹虽然顽固了一段时间,却在别人为她祷告的时候留下眼泪,也信主得救了。接下来就是我的妈妈和妹妹迫切地为我的得救祷告,甚至整个教会也为我祷告。

0 (6)

“四年之后我终于得到了释放”

那个时候我的内心经常感觉到搅乱和惧怕,甚至得了重病。所以我的内心有一股力量要喊出:“真神呐,请你来救我!”慢慢地等我病好一点,我又回到美国,妹妹继续照顾我、跟我传讲福音,而我却十分倔强地不愿意接受福音。但在我的内心我却呼求到:“主啊,你若是那真神,请你让我亲自感受到你!”

0 (6)

真的,主的那一种爱的力量让我在我内心里感受到了平安。感谢主,于是我决志愿意接受主。当我们开车经过一个有十字架的教堂时,主就给了我一句话:“你所寻求的真神,就是那位曾经被钉在十字架上,洗净我们的罪的,祂的名字叫做耶稣。”

0 (6)

1998年9月,在一个基督徒的营区,我受浸了。受浸的当下,我感觉到我的整个旧人都被埋葬,并且当我从水里起来的时候,我真的看到我的眼前是一片的光亮!受浸之后的日子里,我的内心就变得非常的喜乐,非常的平安,非常的踏实!而在我受浸的那个时刻,我的妈妈也是在家里为我祷告,在他们祷告的时候,主就告诉他们:“你们的祷告已经被垂听了,事已经成了。”就这样,我受浸归入了主名。

0 (6)

 

温馨提示:往期精彩回放,请点击下面的“标题”打开。

【幸福人生】美国大学一位华人教授的授人以渔

【幸福人生】一位留学生在美求职路

【幸福人生】学霸妈妈的幸福秘诀

【幸福人生】一位留美女博士的学术与现实

留学生在美求职路

【幸福人生】学霸妈妈的幸福秘诀

【幸福人生】一位留美女博士的学术与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