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我的呼吸,我的呼吁

【鱼和饼】我的呼吸,我的呼吁

经文

以赛亚十二3:所以你们必从救恩之泉欢然取水,4:在那日,你们要说,当称谢耶和华,呼求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题说祂的名已被尊崇。

耶利米哀歌三56:你曾听见我的声音;求你不要掩耳不听我的呼吸,我的呼吁。57:我呼求你的日子,你临近我,说,不要惧怕。

亮光

喝的路乃是呼求主耶稣的名。借着呼求主的名,我们喝祂,也吸入祂。呼求主包括呼吸与喝。每当我们借着呼求“哦,主耶稣”,吸入属灵空气的时候,我们也得着空气中的水。因此,我们的呼吸至终成为我们的喝。这就是说,每当我们呼吸的时候,我们也喝。

许多时候,我们要喝,不需要大声呼喊。我们能非常轻声的说,“哦,主耶稣。” 有时候只说“主”就够了,有时候只要说“哦”。有些人也许认为这是迷信。然而,我能从多年的经历见证,借着呼求主的名,我得着舒畅、加强并安慰。我若不这样吸入主并喝主,我就会非常枯干、干渴。不但如此,我的日常生活会相当枯燥,完全得不着舒畅。但我只要说“哦,主耶稣”,我就得着舒畅。

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或学有专长的人,也许以为呼求主名不是为着他们的,而只是为着年幼、没有经历、或未受教育的人。但喝是为着每个人的。你若不借着呼求主而喝祂,就会经历枯干和烦闷。哦,我们都需要天天喝主耶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