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灵粮

Sort by: Latest / Likes / Comments / Random
【鱼和饼】重生的洗涤

重生的洗涤洁除我们旧人一切旧性情的东西,而圣灵的更新将新的东西,新人神圣的素质,分赐到我们里面。藉此我们从已往所在的老旧光景转入全新的光景,从旧造进入新造的情形。

【鱼和饼】模成神儿子的形像

我们的魂也要得拯救,脱离试炼和苦难的范围(彼前一6,四12,三14,五9),进入满了荣耀的新范围(四13,五10),有分于并享受三一神一切所是、所有、所成就、所达到并所得着的。这是我们魂的救恩,就是所豫备在末后的时期要向我们显现的救恩,也就是基督在荣耀里显现时所要带给我们的恩(一13,太十六27,二五31)。这是我们信心的结果。

【鱼和饼】被神的灵引导

弟兄姊妹,你一有新的灵,神的灵就住在你里面了。神的灵自然会把祂的旨意告诉你,你里面自然会有感觉。你不只可以看环境的安排,并且里面能知道,里面能清楚。所以,你不只应当学习相信神在环境中的安排,也应当学习相信圣灵在你里面的引导。在合式的时候,在有需要的时候,神的灵在你里面会给你光照,会给你感觉,会给你知道什么事情是出于神的,什么事情不是出于神的。

【鱼和饼】惟有耶和华

一百二十七篇是释放的诗篇,释放我们脱离劳苦。这篇诗教导我们,神眷顾我们,并赐福给我们。我们劳苦与否,情形都是一样的。『这一切』是祂在我们睡觉时,就赐给了我们。

【鱼和饼】出于神

在我们的经历中,应该有这个“但”。虽然我们生来是愚拙、软弱、卑下的,我们却应当能说,“但我们得在基督里,是出于神。” 我们既然在基督里,我们在祂里面就是有智慧的、强壮的,也是出身尊高的。

【鱼和饼】我的呼吸,我的呼吁

借着呼求主的名,我们喝祂,也吸入祂。呼求主包括呼吸与喝。每当我们借着呼求“哦,主耶稣”,吸入属灵空气的时候,我们也得着空气中的水。因此,我们的呼吸至终成为我们的喝。这就是说,每当我们呼吸的时候,我们也喝。

【鱼和饼】要喜乐

如果你的生活不是喜乐的,你的基督徒生活就不正常。喜乐是超过欢喜的,你可能欢喜而不喜乐。喜乐所包含的,多于欢喜。一个人可能欢喜,却不喜乐。欢喜是里面的,而喜乐乃是里面的欢喜流露出来。

【鱼和饼】开一条出路

基督是包罗万有的一位。祂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甚至是神的深奥。祂是解决为人生活范围里之难处的独一因素。

我们也需要认识复活的生命、复活的大能、和复活的原则,使我们在神的作头之下,并在身体里,正确、合式、且充分的尽功用。然后我们就会胜过钱财和物质的事物。这就是说,我们会胜过一切属地的牵联;这样,我们就真正活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