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似乎一无所有,却拥有万有

【鱼和饼】似乎一无所有,却拥有万有

 

圣经经文

林后六8 ~10:证荐自己是神的执事;似乎是迷惑人的,却是真诚的;似乎不为人所知,却是人所共知的;似乎在死,看哪,我们却活 ;似乎受管教,却不被治死;似乎忧愁,却常常喜乐;似乎贫穷,却叫许多人富足;似乎一无所有,却拥有万有。

亮光启示

使徒在犹太教徒以及其他宗教和哲学的人眼中,似乎是迷惑人的,但在爱神真理的人眼中,却是真诚的。在不显扬自己的一面,似乎不为人所知;但在见证神真理的一面,却是人所共知的。 他们受逼迫时,似乎在死;(林后一8 10,四11,林前十五31;)但在主的复活里,却是活 的。(林后四10 11。)按反对者肤浅的认识,似乎是受管教;但在神主宰的看顾下,却不被治死。

使徒因 众教会消极的光景,(林后十一28,)似乎忧愁;但在基督彀用的恩典和复活的生命里,(十二9 10,)却常常喜乐。在物质上,似乎贫穷;但在属灵的丰富上,却叫许多人富足。(弗三8 。)在人这面,似乎一无所有;但在神圣的经纶里,却拥有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