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罪必不能作主管辖你们

【鱼和饼】罪必不能作主管辖你们

圣经经节

罗马六14:罪必不能作主管辖你们,因你们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亮光启示

感谢赞美神,罪不能作我们的主!感谢赞美神,得胜并非特别基督人的经历。感谢赞美神,得胜乃是普通的基督人所能有的经历。感谢赞美神,每一个得救的基督人,都是在恩典之下的。我才得救的时候,看这一节顶宝贝。我承认有许多得胜,我承认有许多的罪我胜过了,我承认神恩待我。但是,有一件罪作了我的主,有几样的罪常常回头来找我。

不知道为什么,专门碰见他,一直碰见他,好像他是一直跟着你。有的人是脾气一直跟着他,有的人是骄傲一直跟着他,有的人是嫉妒一直跟着他,有的人是懒惰一直跟着他,有的人是说谎一直跟着他,有的人是小气一直跟着他,有的人是卑鄙一直跟着他,有的人是自私一直跟着他,…… 个个人都有一个罪是一直跟着他的。

我自己有几样罪是一直跟着我的,我只得承认说,罪是作了我的主!我只得对神说,你说,罪必不能作我的主,我只得承认说是我错。我只得承认说,错是错在我身上,不是在神的话语上。弟兄姊妹们!如果你过的是一个失败的生活,你要知道,这不是神所定规的。如果罪还是作你的主,你要知道,这不是神所定规的。神的话是说,罪必不能作你们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