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约圣经导读】加拉太书第​四章

背诵经节:

加4:6  而且因你们是儿子,神就差出祂儿子的灵,进入我们的心,呼叫:阿爸,父!

摘要:

加拉太书是使徒保罗关于福音的启示,前三章讲到福音就是神的儿子,就是基督,就是那灵。本章提到父神差出祂的儿子主耶稣;主耶稣死在十字架上,就把律法之下的人赎出来,完成法理的救赎。而父神的第二个差遣,就是差出祂儿子的灵,进入我们的心,完成生机的救恩。这个儿子的灵——神儿子名分的灵,在我们灵里首先重生我们,然后在我们里面长大。

加拉太信徒接受了这些,为什么又转向律法呢?他们虽然得着儿子名分的灵,但是基督还没有成形在他们里面。当保罗初次向加拉太圣徒传福音,基督生在他们里面;但是保罗再次劳苦,是要让基督成形在他们里面。成形就是在我们里面完全地长大。我们若要成为成年的儿子——承受应许的后嗣,基督就要成形在我们里面。

如果你还没有接受主耶稣,你要接受祂作你的救赎主,并接受儿子的灵,呼叫“阿爸父”。如果你已经接受了基督,你就要让基督在你里面不断地长大,直到基督成形在你的里面。愿神祝福你!

问题:

1、羊圈和草场分别指的是什么?

2、加拉太信徒接受了保罗的福音,为什么又转向律法呢?这对你有何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