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平安的神,赐你平安

“我将这些事对你们说了,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约十六33)

亲爱的朋友:

 

你还好吗?我在为你祷告,希望你都平安,你全家都平安。

这段时间新型肺炎肆虐,不仅在武汉、在湖北,甚至在全国各地都有被感染的患者。大家都人心惶惶,不知道自己或身边的人,是否安全?是否平安?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有平安,所以许多人在车上挂着“一路平安”,在心里画着“一生平安”。但不幸的是,有多少人死于车祸,又有多少人终日心里不安。得忧郁症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年轻,因为人在自己里面没有平安。

主耶稣说,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在我里面有平安。是的,我们在世上有忧虑,有苦难。但是,我们在主里,就有喜乐,有平安。这平安不是别的,乃是神自己。主宰一切的神,不仅在外面与我们同在,赐给我们平安,更是在我们里面作我们的平安。

亲爱的朋友,你愿意得着这宝贵的平安吗?不需要你做什么,只要简单地相信,简单地接受。请跟我一起有一个简单的祷告:“哦,主耶稣!哦,主耶稣!我需要你,我愿意向你敞开,接受你作我的救主,作我的生命,作我的平安。主耶稣!保守我一生有你的同在,有你的平安!阿们!”
298046

传递问候
亲爱的读者,如果你是基督徒,请参考短文的内容也来问候你的亲朋好友,把神的爱传递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