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信心的灵

【鱼和饼】信心的灵

经节

以弗所一18:光照你们的心眼,使你们知道……19:……祂的能力向着我们这信的人,照祂力量之权能的运行,是何等超越的浩大。

林后四13:并且照经上所记:“我信,所以我说话;”我们既有这同样信心的灵,也就信,所以也就说话。

亮光

为着说明这事,电是很好的例子。当我们盖会所时,我们安装了输送电力的设备;现在电力乃是向着这个建筑物的,问题在于我们用不用这能力。我们只要打开开关,就能使用电力。照样,属天的电力已安装到我们里面,属天的能力已经向着我们。接受这能力的路不在于禁食祷告几天,只要打开开关就够了。

操练打开开关的方法之一,就是一再的宣告以弗所一章十九至二十三节。我们若把这几节话宣告十次,就会得着能力。但你若反覆的说你软弱,你就真的软弱了。然而我们凭信心说积极的话,就运用我们的全人接受神圣的能力。当我们凭信说话并接受能力时,一切消极的事物都要逃跑。撒但不怕我们可怜哀求的祷告,他怕我们在信心里的说话。这不是迷信,这乃是我们基督徒的信。

说到信,首先必须有事实。神来告诉我们事实,然后我们信神所说的。神借着祂的圣言,进来告诉我们这些事实;然后我们信神所说的,并说神所说的。这就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