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毛证明有神

发毛证明有神

请你看看,就能知道有神。

(一)毛有长短之分。眉毛长了几十年,只长四、五分,但头发可以长到四、五尺。若是眉毛也长四、五尺,岂不把眼、口一齐遮盖了么?若是头发也像眉毛只长一点点,烈日当空,暴晒头顶,岂不叫人头昏脑胀?该长就长,该短就短,你看奇妙不奇妙?

(二)毛有里外之分。耳毛长在耳内,以防小虫飞入,若是长在耳外,则不合用。鼻毛长在鼻内以滤沙灰,如果长在鼻外,或是鼻尖,势必沙灰吸入肺中,将肺淤塞,性命危险。眼毛若是长在眼皮里面,势必终日流泪不止,刺瞎双眼。胡须也是毛的一种,若是长在口里,势必如同吃草。该长在外面,就长在外面,该长在里面,就长在里面,你看奇妙不奇妙?

(三)毛有倒顺之分。全身各处的毛皆往下长,惟独气管内的细毛反而向上倒长。因为吐痰咳嗽之时,可以托着黏痰,不至滑入肺中。越咳痰越上升,终至从口吐出。若是气管细毛往下倒长,黏痰只能下降,不能上升,越咳越下,日久拥塞气管,妨碍呼吸。初则变为气喘,终至噎死。再看眉毛,左眉向左边长,右眉向右边长,造成二道防波堤,挡住额上流下汗水,将其导至两边流下,不至进入眼中。若是向上或向下,皆无防汗功效。再看头发,若是一直往上长,如同树林,下起雨来,水聚头顶,不易流开,又湿又重,难过不难过?水气浸入头中,看你头痛不头痛?该顺长就顺长,该倒长就倒长,该左长就左长,该右长就右长,你看奇妙不奇妙?

(四)毛有粗细之分。头发粗,汗毛细。若是头发也像汗毛,既不能遮阳挡雨,又不能保护头皮,那有什么用处?若是汗毛也像头发,岂不变成猩猩、猴子一样?该粗就粗,该细就细,你看奇妙不奇妙?

(五)胡须也有道理。古今中外,男人皆长胡须,女人则否。不像猫狗鼠兔,一出母腹,公母皆长胡子。而且男女幼小之时,一点不长胡子。到了青春期后,发育完全,势须显明出来,好叫男女要有分别,避免混乱,发生弊端。你看奇妙不奇妙?

请问各位,这些事实是人未出母腹之前,就预先如此设计安排的么?还是碰巧而有?自然而有?进化而有?岂能没有一位全能全智的神来设计创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