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里的灯塔

世界里的灯塔

在这么多饥渴的人中,就有你我的家人,亲戚,朋友。主耶稣要我们,就是祂的门徒,从耶路撒冷直到地极,作祂的见证人,使福音传遍各个角落。这个传福音的原则,就是要我们自己作主的见证,从我们的家人、亲戚、朋友开始,一点点往远处传福音。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要成为福音的种子,建立一种福音的生活,作光作盐,使我们身边的人因着我们的好见证能被寻找回来,解祂们里面的干渴。

我们有一个姊妹,对她的丈夫成了盐和光。丈夫起先不信主,她却特别善待丈夫;吃穿用的,凡是好东西,送给丈夫享受。丈夫很奇怪,问她:“为甚么你专门把好东西给我?”她说,“我信了主,今后什么好福乐我都有,所以眼前一切的好东西,我一点也不在乎;可惜,你只能在今生有所享受,将来的福乐都没有分。我特别把好东西给你享受,因为可怜你将来不能享受了。”丈夫非常被触动,信了耶稣。

在亚利桑那大沙漠中,有一口井离其他有水的地方约二百哩,离井四围五六十哩之地,尸骨很多,都是找不到水渴死的。离井十哩路的地方,也有两辆车,连人带马渴死在那里。离井一哩之远的地方,也有人死在那里。这些人如果确实知道井的所在,也绝不至渴死。后来有人立了一个灯塔,就是立一高杆,上安一灯。旅行的人,就能远远望见灯塔就能找到水泉,在那里就没有人再渴死。我们是不是也是这样,忽略了传福音给我们的亲友、同事呢?在人间世界这个沙漠里,你我就是他们救恩的灯塔,主是灯塔的光,他们寻找生命水源的人,他们需要主,主需要我们的生活是好见证,作人性、罪恶世界里的灯塔,引领干渴的人,从离我们近的、到远的,找到主这活水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