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里的月亮是不是月全食了呢?

你那里的月亮是不是月全食了呢?

月亮是不会发光的,但是却可以返照太阳的光芒。

超级蓝血月,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在大家对这个天文奇观赞赏不已的时候,我不禁在里面有一个默默的祷告:“主啊,祝福你的召会,虽然会经历一些月亏,甚至短暂地经历月全食,但是主啊,你的光终究会借着召会发出来。”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对光的渴慕。

当孩子还小的时候,一关灯就可能会哭泣。当在黑暗中的时候,我们会碰到身边很多的障碍。这个时候,我们多么希望有一束光可以引导我们,哪怕是一束微光也是足够了。

生活在这个世界中,我们仿佛在黑暗中行。当没有光的时候,人就会茫然,往左好像不通,往右好像也不行。虽然月亮本身没有光,但是在黑夜里,她柔和的光却成为众人的指引。

 

主耶稣说,“我是这个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绝不在黑暗里行,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八12)

如今主就在祂的召会之中, 活在弟兄姊妹里面。他们就是那个月亮,他们的光不是从自己而来,却是返照了主耶稣的光,就是那生命之光。

亲爱的朋友,您看见光了吗?只要您来到召会中,敞开您的心,您必定看见这光,且要得着这光,就是那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