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心是宽宏的

【鱼和饼】心是宽宏的

圣经经节

林后六10:似乎忧愁,却常常喜乐;似乎贫穷,却叫许多人富足;似乎一无所有,却拥有万有。11:哥林多人哪,我们的口向你们是张开的,我们的心是宽宏的;

13:但你们也要宽宏……我像对孩子说的。

亮光启示

山上的教训(马太五章)是为扩充我们的度量。神借着这些的反应把我们放大。许多的东西,在我们身上很宝贝;但是我们活在山上的教训里,就让神把许多东西剥去。里衣去了,外衣再去;再一次里衣出去,外衣再出去。你这一个人就越过越大。你比你的外衣要大多少倍,你比你的里衣要大多少倍。

许多的基督徒,就是像他所穿的衣服一样,小得很。一件衣服就摸着了他,一件衣服就值得他发脾气,一件衣服就值得他失去了信徒的体统。唉,我们到处所碰着的,都是小的人。基督徒若是能够大,就还可以再大,因为神是把一个大的生命给了他。你一件衣服可以出去,一百件衣服也可以出去。人强迫你走一里路,你可以走;人强迫你走两里路,你也可以走。这样,你这个人就要给神放大。

按着神的生命而有超越的反应,那是长大的基本条件。如果你们能够按着神超越的生命,一直在那里反应,你们就能越过越大。物质的东西不能限制你,轻看、羞辱不能限制你,连你刚强的意志也不能限制你。你就能够一直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