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枉费

不再枉费

二〇一二年12 月29 日,我和丈夫从大陆湖北武汉来温哥华探望女儿一家,6 天以后的元月4 日我们夫妇受浸归入主名。受浸归主并不是偶然的事。三年前我女儿受浸得救,告诉我说:“妈妈,我信主了,你也要信哦。以后凡事要呼求主名,主带给你的平安是超乎我们想像的”。但那时我不认识主,一点兴趣也没有,还觉得女儿有点不正常,沉醉在自己的生活中。那时候,我酷爱打麻将,甚至从下午打到晚上。无聊时也喜欢看电视剧,几十集可以一次看完。晨昏颠倒,生活毫无规律。

然而,两年前,有一段我时间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确诊为结肠癌。女儿得知后,每天不住地为我祷告。召会的众弟兄姊妹为我的病情以及我受浸得救的负担不住的祷告。整个检查、手术过程都非常顺利。手术后一个多星期,伤口恢复非常好,医生都说是个神迹。是主的大爱救了我。在以后的复查过程中,我经常呼求主名,在呼求主名时,内心感到有莫名的安慰和依靠。特别是女儿发给我的诗篇23 篇,我爱不释手。其中有一段我很喜欢:“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杆都安慰我”。这首诗让我扎下了爱主的根基。

受浸后最初的一段时间,我读经总是结结巴巴。对于经文要旨更是无法理解。但是我喜欢听别人的解释,满有胃口,从不觉得疲倦,这使我常常得益。此外我坚持每周五、周六参加小排的聚集,主日一定参加擘饼和申言聚会,其余的活动也都尽力参加。加上姊妹每日陪我读经,使我在话语上日渐装备。有灵有话,使我的基督徒生活大大改变,时常觉得主的话又活又真,如生命活水在内里涌流,字字句句都那么宝贵,成为我们每天的供应。我和丈夫每天坚持向主祷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都向主诉说,将心房打开,每天满了喜乐。也偶然会为了教育孩子的事与女儿有些不快,但只要跟主祷告,马上就能释怀。腓立比书四章6 至7 节说: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带着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阿们!这段经文完全也是我日常的经历。

弟兄姊妹,福音朋友,我们要抓紧时间爱主,不要枉费自己的一生,虽然我已不年轻,但是在这个年纪能接触到主,能成为神的儿女是何等的有福,何等的喜乐!我愿在这个有限的年日里被主变化,被主成全,被主所用,愿意将自己全然交托给主,愿在生命的灵里不断更新变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