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首富?

谁是真首富?

阿里巴巴集团在纽交所上市, 马云及其家族的财富一夜之间达到250亿美元,问鼎中国财富榜首位,成为了中国的新首富。 新首富座驾的报导也频频见诸各网站,是被称为“世界第一豪车”的迈巴赫62S, 价值高达1070万人民币,约合175万美元。 这在美国富人区都可以买一到两栋豪宅了。

马云的千万座驾,着实可以与之首富的身份相配,他挣钱,他花钱,无可厚非。可同样是富翁的香港陈氏兄弟,在前段时间眨眼间给美国某大学捐款3.5亿美元。即使是富翁,可他们自己的生活标准都是很普通的,因为他们不以这些为享受。

真若说物质的富有,历史上没有人能比得上主耶稣。因为已过二十世纪以来,千千万万爱主的圣徒,对主耶稣爱的倾倒,爱的奉献,其价值是不可估量的,也是不能够用数字来衡量的。

在圣经诗篇第50篇,神自己说:树林中的百兽都是我的,千山上的牲畜也是我的。又说: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都是我的。

再是数以亿计的财富,再是庞大的资产帝国,在这世上也只是个有限公司,这些都会过去。只有主耶稣经营的乃是无限公司,不仅在空间与量度上是无限的,而且在时间上也是永远的。所以,只有我们的主,我们的神,才是世界的真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