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感人见证】从恐慌中得拯救

请点击上面的音符播放。

从恐慌中得拯救

【新型肺炎|感人见证】

“祂亲自取去了我们的软弱,担当了我们的疾病!”(太八17)

最近新冠疫情发展的很快,网上各种新闻虽然让我们了解更多的事情,但同时也使人们越来越恐慌,我就是其中一位。
 

images (8)

我从小就一直有恐病的心理,一看到什么疾病就会往自己身上套。赶上传染的疫情更是要把自己吓的够呛。这次也不例外,看到网上讲的症状,我本就有些感冒,就开始时不时的摸脑门了,不摸还好,越摸越觉得在发热,而且嗓子也开始痒,想咳嗽,但又不敢咳嗽。开始怀疑自己得了新冠肺炎或是在潜伏期,开始陷入恐慌,但又不敢跟室友和家人讲,怕他们听到后焦虑,从而让我更加恐慌,所以就自己憋着。越担心就越敏感,越敏感就越感觉症状愈加明显,然后让自己更加担忧,就这样4天后,自己内心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本来约室友们一起在家做饭吃晚饭,我既怕传染他们,又怕他们问起,遂找个理由逃出家里,跑到车上,心理想着自己要完了。

这时我给我的姊妹Joy打了电话,我俩不在一个城市,她是物理治疗师,正要去一个病人家看诊。我跟她诉说了我现在的恐慌以及症状,说可能自己得了新冠了。她听了后,很淡定的回复我:没事,咱们有保险。我说有保险管啥用,得了万一治不好怎么办。她说我知道你现在很恐慌,不如我们一起为你祷告吧。我们就一起开始呼求主名,我姊妹祷告:哦,主耶稣,哦,主耶稣,哦,主耶稣;哦,主啊,感谢您一直保守我们!主啊,请保守Jack,请您保守他,让他远离疾病,请您让他的发热快快退下去,哦,主啊,感谢您的大能。我们愿更多的得着您,经历您。赞美主,我们爱您!

经过简单的祷告,我姊妹就赶紧进去病人家看诊了,我还独自坐在车上,但感觉内心中平静了许多。不多时,主的大能就在我的身上显现了,我再摸脑门,不再热了,而且是冰凉的。Wow!感谢主!感谢您保守我,让疾病从我身上退去!感谢您让我更加坚定,只要相信您,就不惧怕任何疾病!

之后当晚再也没有发热,脑门一直凉凉的。第二天起来也一样,而且第二天我一个人还驱车从旧金山开到了洛杉矶,6个多小时的时间再没有什么感冒及发烧的症状。一路我都在感谢主!并一直在听主的话(圣经MP3版本,听了马可福音和路加福音)!

由此一句主的话出现在我脑海里:“这是要应验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说,祂亲自取去了我们的软弱,担当了我们的疾病!”(马太福音8章17节)阿门!感谢主!

文: Jack
images (8)

分享给你的朋友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觉得这个见证很好,请花一秒钟时间转发给你的亲朋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的人从疫情的恐慌中得着拯救,经历主耶稣作他们的平安